close
DSCF7392.JPG

三月中社團從收容所領回這隻小貓
本來是要TNR,結紮完就放回,但這隻有鼻氣管炎不能馬上紮,於是就留下來等感冒好再說

感冒拖了兩週,這禮拜才完全康復
本來是關在籠子裡,關了兩個禮拜,每天抱出來餵藥,早就變得乖巧溫馴
DSCF7406.JPG

但他在籠子裡總是很自閉,籠門打開也不會自己出來玩
加上我房間超小,實在沒有太多空間放籠子,於是昨天把籠子拿走,把小黑瓜放出來

他現在的窩在我衣櫃下層
DSCF7453.JPG
貓砂在衣櫃旁邊
DSCF7455.JPG

放出來之後還是很安靜
絕大部分時間都坐在墊子上睡覺
感覺跟養一條魚差不多..........

我很懷疑我出門的時候他該不會也一樣安份吧
難道我養到自閉貓?
目前為止我出門回家房間都一絲不亂,沒有貓咪玩耍的跡象
唯一的異狀是今早起床發現前晚杯子裡沒喝完的水飄了幾根貓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chi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