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F9345.JPG

火線大行動/搶救老伯伯的一百隻貓
在看到上面那則新聞後,上週末我前往米克斯樂園帶回小寒吉,
希望能藉由這樣小小的幫助,減輕協會的負擔,也加快幫貓兒們找家的速度!

那麼!接下來就來為大家介紹小寒吉!
DSCF9342.JPG
(請忽略後面搶鏡頭的大屁屁...)

小寒吉,得名於淡淡的、帶著金黃光芒的虎斑色澤,一看就想到我非常喜歡的寒吉(地瓜)!!
小寒吉是近百隻貓中稀有的年輕女孩,芳齡只有八個月,還不滿一歲呢!
年輕女孩總是身形苗條,小寒吉也不例外,不滿三公斤的魔鬼身材,讓我家高達五公斤的胖子軟軟十分嫉妒!
DSCF9338.JPG
小寒吉也是模範健康寶寶,血檢、三合一檢驗(心絲蟲、愛滋、白血)都安全過關!

小寒吉雖然年輕,卻不會像一般小貓暴衝來暴衝去
即使看到最喜歡的小鳥逗貓棒,也只是在籠子裡伸出小手捕捉!
堪稱宅到最高點!
 

我相信,你再也找不到像小寒吉這樣,美麗、窈窕、健康、乖巧的極品好貓了!
如果你想要一隻貓溫柔的陪伴你,卻又擔心她半夜暴衝擾人清夢,那麼小寒吉是你最好的選擇;
如果你想要一個乖巧可人的小母貓,卻又擔心她發情時的叫聲擾人,那麼小寒吉很適合你,她已經結紮過,雖然右耳因此缺了一角,不過無損她的美麗;
如果你想領養第二隻貓好和家中孤單的小朋友作伴,那麼我要推薦小寒吉,她從未對我家兩隻大貓哈氣、攻擊,溫和的個性能讓舊貓迅速愛上她~

想親眼見見小寒吉嗎?
歡迎想信到orchidcat76@gmaill.com
簡單介紹你的姓名、職業、想養貓的原因,以及你預計如何照顧小寒吉(食、住、行、醫療、各方面)
希望能接到雪片般的來信喔!

同場加映~
小寒吉寫真集
小寒吉大事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chi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