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租屋處的前陽台在我搬進來前就荒廢了
我搬來之後也放著他又荒廢了一年
直到今年一二月 工作後日子過得安逸又無聊的我 終於找了個冬陽溫暖的日子把前陽台好好清理一番

當時清出兩大袋廢土
還送走了十幾個花盆
唯一存活的盆栽是這棵蘆薈
DSCF9662.JPG   
即使存活下來 葉片也是又乾又細
兩個月後 他有點長太好了......
現在的樣子:
DSCF9723.JPG   


自從我把前陽台獨力清乾淨之後
室友A也開始種各式植物
一轉眼陽台又快被盆栽塞滿啦.....
DSCF9716.JPG   

有小白菜
DSCF9717.JPG   

這盆印象中是薄荷...?
DSCF9724.JPG   

圓盆和長方型盆是九層塔 粉紅盆是長得不太好的薰衣草
DSCF9718.JPG   

這兩盆是我今天剛買回來的矮牽牛 第一次換盆 希望沒傷到他們 @@
DSCF9722.JPG DSCF9720.JPG   


 
最後這個長得有點瘋狂的是貓草 XD
DSCF9719.JPG  

貓草其實是室友B種的 但是他的貓都不吃 倒是我家的軟軟很喜歡!!
然後那個啥都沒有的圓盆是昨天剛播種的矮牽牛
我昨天買了種子回來種 上網一查發現從播種到開花要兩個月
沒耐心的我今天就直接去買現成的了 XD
還是希望種子能順利發芽開花呀~!!

最近我跟室友A都興沖沖的種了許多植物
其實有點擔心 不知道他們能不能長好
畢竟台北的陽光不多 陽台蓋了遮雨棚也只有半日照
植物們加油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chi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